2017-08-16

on
轉眼又過了一年半。
這一年半,喵和豬學習了英國FHT認證學程的--STR軟組織釋放 & PCW姿勢評估矯正。
以及傳統中醫基礎的十二經絡推拿及氣功課程。
還有嚐試了運動矯正,花精讀書會、水晶治療。

對人體的理解又深一層,看懂的地方多了,看不懂的地方也跟著更多了。
筋膜張力的平衡,關節與肌肉的動態關係,全身姿勢的主要影響肌群。從正統西方系統領悟來的理解。

陰陽及氣血在人體上的實際展現,皮、脈、肉、筋、骨不同深度的瘀積長什麼樣子?不同深度的問題,要用什麼方式才能調理到。對老師傅說的「轉骨入臼」多了些經驗與體會。正骨心法中摸法提到的:『筋強、筋柔、筋歪、筋正、筋斷、筋走、筋粗、筋翻、筋寒、筋熱。以及表裏虛實,並所患之新舊也。』遇到了也慢慢收集齊全經驗了。尤其是對筋的舊傷,傷及氣的內傷,更能辨別及針對問題去調理。除了看的到、摸的著的問題處理完之後,神經系統感覺的安撫也很神奇。老師舉例說,像有案件處理好了,警報器却沒有關,身體一直會認為狀況還未排除。這些是傳統中醫的角度理解來的。

至於花精、水晶及氣功,是比較偏靈性面的。體會很多,但還無法準確的描述感受。

關於服務流程寫在特色文章內。
服務特色Ⅱ:喵與豬專業與專長:http://bit.ly/1CFLQdW
服務特色Ⅲ:個案身上學習來的經驗(生產中....)

雖說課程的時間是1.5-2小時,
但前面的垂直律動加上熱敷,再稍微交待些注意事項。
一個客人都會待上至少3小時,若有預約請預留足夠時間。
養生餐的部份,找不到適合的人手,很早就放棄了,但聊聊怎麼吃是可以的。


『活力補給調養工作室預約表』的邀請函網址https://timetr.ee/s/AjC1asUqpDkIqKzik5_L0nIDOuyD5v12
※邀請函具有效期限→是真的。所以過期請幫忙通知一下(點此連結)
TimeTree下載網址:http://timetr.ee/dl/inv
請將『通知設定關掉,不然與您無關的訊息也都會通知的。

最近喵豬除了專業領域的學習,這2年還一起挑戰唸研究所。
外加職訓的專班課程教學。
所以體力和時間相對來說減少很多。
常聽客人說,我們怎麼不多教後輩。可是這真的很不容易學。
而且對人體的觀察是累積式的倍數成長,
也就是說,不管多努力,是很難追過老師的,因為老師也會一直進步。

目前開放幸福店和工作室的預約。
幸福店的部份,主要是要教會能夠處理「您」身體狀況的老師。
喵和豬會評估狀況後,建議最適合您的調理方式。
因為人體也一直是在變化的,所以建議是當下的身體狀況。
建議預約其他老師半身或全身鬆完筋後,喵豬才處理更深層的問題。
過程中,會教導老師後續如何幫您調整身體,明確的方向與主客觀的檢查標準。

建議要約喵豬新客人先預約幸福店。除非您不習慣開放空間被服務。
一方面,這樣是最省錢的方案,
另一方面,不會後續喵豬一忙,沒人後續服務。
真正有需要完整處理的,喵豬會幫忙安排工作室課程。

因目前喵豬的時間比較零亂,
要預約喵豬的,請先文字訊息確認空時段。
http://line.me/ti/p/%40oei1230q   (要用手機開)
再加到預約行事曆上。
預約課程的前一天一定會提醒您,
如果沒收到提醒,請記得提醒我們。
工具再好用,腦袋忘東忘西也還是落事情,這時豬真的就有個豬腦袋了。


1.原則上就是早、午、晚三個時段。最佳預約的到達時間是:早上10:00-11:00間。午14:00-15:00間。晚18:30-19:30間。 往前往後一點也都是可以的。請後面排的留意,要留休息時間給我們。

2.客人預約是「粉紅色」。其他顏色大多是外出不在。

3.農曆年前,每周一是研究所的上課時間。下半學期會改在每周四上課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