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9-07

on


您想要讓孩子更健康的成長,遠離不必要的過度治療?宗醫師是中國大陸國家中醫執業醫師,在上海國華醫療中心有小兒推拿專家門診。臨床上為超過千名患童推拿,獲得非常好的效果。應患童父母要求,也教導過300多位家長,平時的保健手法與常見的發燒、咳嗽、腹瀉、便秘的推拿手法。諸位家長實踐後的反饋是「在孩子生病的時候可以有更冷靜的判斷,不至於亂了陣腳」。

有別於台灣的醫療系統,在中國「小兒推拿」是中醫學院的學科,不只是醫生與推拿師懂,很多父母也都會在第一時間以「小兒推拿」的手法先幫孩子處理。人體有著非常強大的免疫系統及自癒能力。小兒推拿通過刺激經絡、穴位,來建立和完善孩子的免疫系統,提高孩子的正氣,激發自身的抵抗力與疾病作戰,以達到治病及保健的目的。

課程內容


課程分為八節課,前兩節課主要關於中醫基礎理論和診斷辯證,為大家打下良好基礎,後面六節課開始教導具體的經絡、穴位和推拿手法,以及實際病例的學習。系統學習:小兒發燒,感冒,咳嗽,哮喘,支氣管炎,扁桃體炎,消化不良,腹瀉,便秘,嘔吐,厭食,腹痛,夜啼,盜汗等問題。

更多介紹請見宗醫師微信:http://bit.ly/1LfKO6f

課程時間


周間班日期:2015/10/7(三)~10/8(四)   時間:9:30~12:30、14:00~17:00
      地點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01號4樓之2(捷運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)
 
周末班日期:2015/10/10(六)~10/11(日) 時間:9:30~12:30、14:00~17:00
      地點: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9號2樓(捷運忠孝新生站6號口)

註:課程滿10人開班,若不滿10人,將擇人多班別併班。

課程費用


12小時(8節),新台幣8,000元。
報名確認以繳費為準,課程費用請轉帳至

合作金庫 006
帳號:0411-765-160545
戶名:宗孝安

報名網址:http://bit.ly/1VJpgXg
課程連絡人:孟小姐 0925-931-959 。 fayin63@gmail.com 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