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2-17

on
在小年夜,把要送給自己的禮物給做好了!

第一個是:打了超久的手工皂,裏面有顏色的那鍋,是在中壢打的,外面白色的部份,是搬上新莊後,這星期找時間打的!(本來2鍋是相隔3天內要完成的),結果前前後後加再來晾一個月,花了快4個月才完成……冏。

2個不同的顏色是胭脂樹粉及紫錐花粉,據說可以,鎮淨消炎,改善痘痘。

好期待晾完皂,洗看看是什麼感覺。



第二個是:酵素(黑糖下去養的),至於是什麼菌?還沒查清楚,左邊這個,摸起來軟軟的,泡一次會長1/2出來,我同事說不清楚到底是什麼?也是朋友拿給她養的,她說之前有三高,喝了一陣子,沒想到剛好健檢時發現,數值竟然沒有紅字了!

一開始她會請我們喝,後來她不在時,自己也會偷偷拿同事放在冰箱的來喝,酸酸甜甜很好喝,豬豬跟喵喵都覺的,喝了挺消疲勞的,以前唸過,腸內的益生菌是維生素K、維生素B群、鐵和銅的重要來源,不知是不是不管體內還體外,都會產生維生素B群,所以特別消疲勞?


這一大缸酵素,剛好初二收成!豬豬和喵喵初二就回新莊開工喔!歡迎大家來喵跟豬的工作室走走,收成了剛好可以請大家喝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