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2-03

on
藥補不如食補,這點大家都知道,但現代人很捨得吃,却不一定吃的對。美國自然醫學博士陳俊旭指出,大部分慢性病多起因為錯誤的飲食習慣,其中又以油最常出問題。現代人很忙碌,外食居多,頂新油事件後,很多人才驚覺,外食吃到問題油的機率有多大?

陳俊旭博士在書上有寫,只要從現在開始吃好油,逐漸把壞油代謝掉就可以了。以前豬豬當上班族,常常會看到很多養生知識,尤其是好的食譜,朋友傳來,大多會按讚、分享、轉傳,但這些一直以來都只能停留在「知識」,放在腦袋中,幾乎不曾拿出來用。


好油有很多,豬豬挑了亞麻仁油,網路上最多是推薦它的 ,早上起來空腹喝一小茶匙油最好,但亞麻仁油有個味,有的人可能不能接受,所以把他拿來拌沙拉, 另個原因是葷素都行。

別小看這些東西喔!西生菜、西洋芹、紅蘿蔔、小黃瓜,最後加上蔓越苺乾,再淋上亞麻仁油調了醋及糖的油醋。

昨天來的客人一直問,怎麼這麼好吃?豬豬告訴他們,這些幾乎都是「有機」店買的,自然農法的菜,即使直接拿來生吃,本來就很好吃的。

註:菜不是天天有,要剛好冰箱有備,另,客人有排不順的問題,才會搭這款養生餐,體質冷的,不會給這的!如要點餐,預約時要先說!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